經營理念
專業(Professional):
對於木材應用的專業能力是我們自我要求的努力目標,我們常與學術界合作各項研究計畫,並在實務上不斷精益求精,開發新工法,研發新技術,解決問題,突破困境,有效提升各項木製品及木結構工程施作的品質及效率,以不斷強化專業來贏得客戶對我們『專業』二字的肯定。
真誠(Honest):
秉持正派經營的理念,我們堅持用誠信的態度來服務於客戶,篤守『真誠』二字的做事準則,真心誠意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,以期贏得客戶的信賴與肯定。
穩健(Robust):
穩健的服務態度,穩健的作業管理模式,穩健的品質績效,穩健的材料供應,我們要以『穩健』二字使客戶放心把訂單交給我們,在充分尊重客戶權益下,開創出最大經濟效益,以求客我雙贏的完美局面。
負責(Responsible):
身為社會的一份子,我們重視社會責任,秉著社會良心,對自己產品負責,對客戶要求負責,對社會良心負責,用『負責』的態度來建立業界口碑,用『負責』的精神來服務每一位信賴昆晉的客戶。

Copyright © 2012 Kuenjin 著作權所有,並保留一切權利